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旗舰车命名Q80 10月2日将发布

2014年09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今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全球累计销量101,220台,同比增长达30%,创历史同期新纪录。在销量增长的同时,英菲尼迪产品线也将延伸至更多细分市场,英菲尼迪高层此前透露将推出一款旗舰车型,其有望搭载V6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4kW。近日,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先生,在自己的微信上亦发布了概念车的照片并证实这款车型定名Q80 Inspiration。新车在外观上,将采用溜背式四门轿跑概念设计。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该车的具体信息:新车将在10月2日巴黎车展上进行首发。

依据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和公布的官图来看,Q80 Inspiration将被打造为英菲尼迪顶级豪华轿跑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达到了3103mm,车内将采用4座布局。Q80 Inspiration搭载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4kw,这款车的动力完全可以媲美奔驰E63 AMG和宝马5系车型。

从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的最新官方图片看,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使新车看上去修长而动感。泪滴形的驾驶舱与车身完全融为一体,前挡风玻璃一直向后延伸到尾部,极具视觉冲击力。狭长的尾灯、巨大的双边四出排气口,22寸轮圈衬托出新车优雅而大气的称身线条。

正如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的形容:“设计Q80 Inspiration时,我们希望它能在一瞬间就让人难以忘怀,如同人们初次体验重要、美好或神奇事物时的感受。”这款备受关注的概念车将在今年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17年推出,随后于2018年前后上市销售。

除提供常规动力车型外,Q80 Inspiration还将开发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其由一台3.0 V6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马达组成,总输出功率为514kW。配合轻量化底盘和自适应悬架系统,将另奔驰E63 AMG、宝马M5等竞争对手汗颜。

根据此前制定的战略,英菲尼迪到2020年成为全球“第四大豪华品牌”,而旗舰车型Q80 Inspiration或将成为其战略车型。这款全新车型在保持超高豪华性的前提下实现强大的性能输出,会让竞争对手倍感压力,同时也让人充满期待。(网通社 2014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