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2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26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6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设计之都暨Art Center首届‘Create Change设计论坛、2014传祺家族探秘挑战之旅、MG GT 品鉴会、奇瑞新能源汽车媒体试驾会、梦享安全驾驶营、英菲尼迪“敢爱”公益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启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这是全球设计界的盛会,期待未来交通工具设计的想象和展望。

作为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推介项目,论坛将在接下来三天的时间里,邀请来自全球的知名汽车设计师、电影人、品牌行销专家和商业领袖参与,着眼于全球新型创意过程和设计战略的实现。“交通工具设计”论坛现场,原宝马设计总监克里斯•班戈(ChrisBangle)将以多年服务宝马的工作经验分享他对21世纪的交通工具设计的理解。在工作坊环节中,专家还将带领参与者们进行未来交通工具设计实操性的实验与体验。

车市红点:传祺家族出发,有点变形金刚的味道。

在此次活动中,全新SUV传祺GS5速博将首次亮相揭开神秘面纱;传祺GA3S•视界\传祺GS5\传祺GA5等也将参与探秘之旅。

车市红点:看上汽如何演绎解读英伦潮范,这可不只是一眼外型。

MG品牌第四代GT车型——MG GT即将发布!炯炯有神的前脸大灯,钻石切割般的车身线条,张扬的后翼尾灯,闪耀着90年风雨积淀而成的自信。这,就是MG GT。

车市红点:奇瑞新能源纯电动车来了!SO EASY?

奇瑞eQ是奇瑞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汽车,以小巧玲珑的外观、灵活轻便的操控性能和绿色环保的领先概念,带给消费者SO EASY的轻松驾驶感受,化繁为简。举办媒体试驾会,是以第三方视角向消费者传达新车优势和造车理念,使受邀媒体有机会亲身体验奇瑞eQ,了解并挖掘其特点和性能。

车市红点:这是一个好课程,遭遇意外如何逃生,最好列入驾校课程。

上海大众汽车关爱所有驾驶者安全,希望能通过举办驾训体验活动,提升驾驶者对安全驾驶的认知,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驾训体验活动中理论知识的讲解及意外情况情景演练如翻车逃生、破窗逃生、积水路面判断和通过、模拟侧滑车等模拟现场情景,帮助驾驶者掌握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技巧。希望驾驶者可以在恶劣的天气和突发事件下,轻松驾驶,安全出行。

车市红点:公益活动是提升品牌美誉度最好的方法,关爱自闭儿童这个点切入得不错。

英菲尼迪相信,我们共同的愿望是:敢于接纳不同,用温暖的爱让他们感到世界不再冰冷和陌生。将在上海举办的英菲尼迪“敢•爱”公益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成为“敢•爱”使者,一起守护这些特殊而可爱的孩子。

车市红点:车联网未来大势已定!

2014年9月25日,由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盛大举行。本届年会将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外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总参谋部等7部委14个司局的领导,以及国内外整车、电子、软件、电信、信息服务五大技术领域的400位专家出席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