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H350欧洲首发 商用车战略展开

2014年09月26日 08:1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在“2014汉诺威车展”上首次公开了新车“H350(出口名)”,正式展开在欧洲的商用车战略。

H350是介于Starex(12座 )和康恩迪巴士(25座)之间的semi-bonnet小型商用车,为欧洲市场的战略车种。

semi-bonnet小型商用车在全球的销量约90万辆以上。它在欧洲被用作货车和观光巴士,具有多种用途,因此欧洲和美国的厂商都纷纷进军欧洲商用车市场,掀起了激烈的竞争。

H350搭载2.5L的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70马力。整车采用高张力钢板制成,行驶时的安全性能出色。在同等级别的车型中,H350拥有最大的装载能力,可以满足小型商用车顾客的需求。

现代汽车计划从2015年上半年开始在德国、意大利、法国等欧洲主要国家销售H350。汽车将以全散件组装(Complete Knock Down)的方式进行生产。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通过该商用战略车种,我们在欧洲市场新增了一条商用车生产线”,“今后将会有更多的车种面世,来提升市场占有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