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万力轮胎广州扩建工厂 产能新增1000万条

2014年09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游文雯

9月25日,万力轮胎隆重举行第1亿条轮胎下线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敏表示,万力轮胎迎来了第一个亿条轮胎的下线成绩,意味着万力轮胎将开启新的篇章,因此,华南橡胶轮胎公司计划扩建广州从化工厂,该工厂将新增1000万的年产能,明年正式投产。

万力轮胎已经匹配在新爱丽舍标致301传祺GS5等车型上,未来还将搭载在更多的车型上。

万力轮胎是国内第一家全套引进子午线轮胎技术的企业。此前,万力轮胎主打外向型销售,产品出口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70%的产品都是销往欧美和北美。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万力轮胎渐渐将目光投到国内市场上,为了攻入国内市场,万力轮胎制定中长期规划和未来的目标,致力于提高其在国内市场的份额。

扩建工厂 新增1000万年产能

目前,华南橡胶轮胎公司在广州番禺、从化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年生产力为1200万条。为开拓国内市场做奠基,今年8月25日,华南橡胶轮胎公司的从化工厂年产1000万扩建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敏称扩建后的工厂将于明年投产,并新增1000万年产能。未来,按照中长期规划,万力轮胎要以“半钢有地位,全钢有规模”为发展方向,争取在2020年达到4000万条产能规模。

增加网络渠道

为加快发展速度,万力轮胎不仅通过网络、销售和活动等方式进行推广,还在渠道、布点上也下了功夫。目前,万力轮胎在全国的渠道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已建立起由200余家经销商、4000多家分销商组成的销售网络。此外,万力轮胎有了天猫旗舰店,开启电商模式。

据悉,万力轮胎还是第一个进入日系配套体系的自主品牌。为了开拓国内市场,万力轮胎在国内与多家自主品牌厂商合作配套,肖敏称,万力轮胎还会与外资厂商进行配套,相关事宜在洽谈当中。(网通社 2014年9月26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