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将推2款全新SUV 经销商每年新增百家

2014年09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全新轿车K3S和K4今年已陆续推出,从1-8月份超过40万辆的销量来看,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在第三工厂正式投入使用之后,一直困扰东风悦达起亚的产能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制定了到2017年产销量达到100台的规划,这也间接加速了新产品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2015年2月份推出全新小型SUV,并且在2016年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SUV。”伴随着产品和产能规划都已尘埃落定,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经销商网络方面"齐头并进",数量每年新增100家。

在国内SUV市场增速保持较快发展的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旗下仅有狮跑智跑两款车型,尽管智跑已更新完成,但其SUV产品线相对单一,在一定层面上限制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两年内,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在更多级别上进行覆盖。

尽管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谍照此前已频频曝光,但该车型的相应信息却没有得到官方证实,随着东风悦达起亚1.6T引擎在K4上成功搭载,未来全新小型SUV也将应用同样的动力系统,这一点也得到了林钟宪先生的确认,他表示:全新小型SUV将搭载1.6T的发动机,并且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动力总成将带来15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65Nm的峰值扭矩,为新车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

在覆盖到小型SUV之后,东风悦达起亚的SUV产品序列将更为丰富。实际上,通过进口渠道的全新一代索兰托将在今年年底推出,而东风悦达起亚全新SUV将与索兰托同级别,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同集团的现代新胜达,该车采用进口与国产两条渠道销售,并且保持月均销量超过6000台,在其细分市场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在谈到东风悦达起亚全新SUV是否为索兰托的国产车型时,林钟宪给予了否认,他说,“全新SUV是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如果市场反响可观,这款车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

东风悦达起亚此前公布了到2017年的销售目标为100万辆的发展中期发展计划,相比今年65万辆的既定目标提升了53.8%,第三工厂的投产正是东风悦达起亚提升产销目标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与此同时,伴随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全新车型的推出,其经销商数量也将以每年100家的数量增长,在2017年之前,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数量将至少达到780家,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发展走向。(网通社 2014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