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2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27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7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DS 6上市、东风风神AX7试驾体验营、雷诺梅甘娜R.S.上市发布会、丰田中国——“相信自己,步步向前“品牌活动、第二季东风风神空间节油挑战赛暨山东大区百日冲锋启动仪式、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东风裕隆上海The color run活动、DS 2014彩虹跑开跑仪式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长城、女神、SUV,DS又一力作将奠定长安PSA车市地位,从后来者到引领者悄然改变,期待精彩。

2015款 DS6 1.6T 尊享版THP200

巍峨壮丽的水关长城、优雅野性的DS 6、神秘性感的苏菲玛索,这些素融合在一起,迸发出狂野激情的DS之夜。DS 6是DS品牌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融合野性与优雅气质于一身的A级豪华SUV车型。

车市红点:自主集团SUV发力了,东风风神能借此突围?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旗下首款SUV车型风神AX7北京车展首发,采用流畅线条,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预计11月份正式上市。

车市红点:这是雷诺品牌要发力的信号!

雷诺对汽车运动的执着开始于116年前,凭借这份“执着”,雷诺Renault Sport运动部门为驾控痴迷者们生产了R.S.系列产品。作为R.S.系列顶级车型,梅甘娜R.S.与“纽北前驱车最快单圈记录刷新者“梅甘娜R.S.275 Trophy-R同族同源。功率高达265马力的2.0T发动机,与配备了限滑差速器和高性能减震系统的“Cup”底盘,带来顶级驾控体验。

车市红点:日系要扭转颓势必须从相信自己开始。

丰田中国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相信自己,步步向前”品牌活动。活动结束后,还将有众星参与的一场演唱会。

车市红点:旨在山东大市场。

2012款 东风风神A60 2.0L 自动科技版

东风风神将在山东省临沂举办“东风风神空间节油挑战赛暨山东大区百日冲锋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东风乘用车公司主办。

车市红点:服务上下功夫,还需要再提升。

一汽丰田技能服务大赛自2003年举办以来,不断改进和完善,通过专业的赛制设置和严谨的评价体系,推动经销店人员的专业技能及服务意识。同时,诠释了一汽丰田的“诚信服务”品牌,以及“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

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 SUV The Color Run活动

由东风裕隆纳智捷赞助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4年将在时尚、运动城市的代表:深圳、重庆、北京、沈阳、上海、广州共计6个城市举行。The Color Run”是一项距离为5公里,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全球新近兴起的马拉松体育项目,它融合了跑步和色彩,强调了“参与、娱乐和色彩”的重要性。

2014年彩虹跑将于北京、成都、昆明、西安、武汉、杭州、沈阳、南宁、无锡、长春全国10大城市同时开跑,盛况空前。本次彩虹跑活动由DS全程赞助。彩虹跑作为最近风靡全球的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倍受追求健康生活和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推崇,这与DS品牌目标消费人群追求自我表达和时尚健康生活以及敢想敢为的品牌精神相契合。届时,长安PSA副总裁徐骏、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将作为领跑者,与万名参与者共同体验了这场狂欢式的“跑步派对”。

车市红点:彩色跑,彩虹跑同天开跑可见跑之热,抓住热点就是抓住市场当然趋之若鹜,差异化别忘了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