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在美任命新销售总监 挽救销量

2014年09月28日 11:2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凯迪拉克新任全球总裁Johan de Nysschen为挽救品牌低迷的销量,宣布任命Jim Bunnell为其美国区新任销售总监。

现年59岁的Jim Bunnell于1979年进入通用,之前主要在庞蒂亚克和GMC负责产品销售和规划,是两年多以来凯迪拉克第四任美国销售总监。他将接替之前的代理总监Kurt McNeil,后者同时也是通用汽车的销售副总裁。Bunnell现任欧洲区凯迪拉克和雪佛兰的销售副总,去年通用汽车决定终止大部分雪佛兰在该地区的销售。他将直接向凯迪拉克新任总裁Nysschen汇报工作。

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unnell将会监督公司在美国的一所销售与服务机构,该机构共拥有超过100名员工,他还将为产品零售与客户体验计划制定相关战略。Bunnell将于10月1日正式上任。总裁Nysschen在声明中表示:“Jim加入凯迪拉克领导团队的决策是着重调整核心机构的关键一步,他拥有丰富的对汽车销售与服务组织的领导经验,在维护经销商合作关系方面他也做得非常之好。”

De Nysschen上周曾表示,凯迪拉克必须与愿意为升级版车型自掏腰包的客户搞好关系基础,即便牺牲部分销量也在所不惜。占据凯迪拉克销售份额73%的美国市场前8个月的销量下滑了5%,但其它豪车品牌的销量平均涨幅达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