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2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28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8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Mazda3星骋吉尼斯之战暨上市发布会、MINI品牌体验中心一周年纪念活动、东风标致未来大师活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昂克赛拉上市后,长马显然还想再挖掘一下星骋的潜力,这次上市活动要打破什么记录?期待!

南京奥体中心,动感的新星骋,国内顶尖漂移车手,这些素将融汇出Mazda3星骋吉尼斯之战暨上市发布会。新星骋能否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期待与您共同见证。新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首款基于中国消费者需求研发改进的车型,在品质、安全、外观、内饰四大层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车市红点:这个被称为MINI文化的样本间的全球首家 MINI 品牌体验中心,就是MINI文化的具象,MINI总会带给我们惊喜!

去年9月,MINI品牌体验中心正式向全世界开放。它充满创意的建筑设计和特别的品牌体验方式,为MINI大家庭提供了一个充满态度的品牌基地。值此一周年之际,将分享MINI品牌的发展和最新产品、MINI品牌体验中心的设计理念,以及未来零售的相关信息。

车市红点:运动都应该从娃娃抓起,在足球又一次给全国人民添堵的时候,希望东风标致赞助的青少年网球能多发现几个“李娜”!

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并与中国网球协会携手举办了一系列网球赛事,在为中国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发展平台的同时,也传递了网球运动赋予生活“优雅与激情”的理念。

车市红点:中国车市已经多次明,一款成功的SUV车型能够支撑起一个品牌,虽然定位豪华品牌,但是DS 6的售价不“豪华”,能让长安PSA的经销商就此“奔小康”吗,看市场反馈吧!

2014年9月27日晚,DS 6车型在水关长城举行上市发布会,DS 6根据配置不同将推6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39-30.19万元。新车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以及6种颜色座椅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