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SUV缤智将发布4款车型 配置全曝光

2014年09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广汽本田在推出新一代飞度奥德赛之后,又将马不停蹄地准备另一款新车型——缤智的上市。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缤智定位于紧凑级SUV,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缤智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先期将有1.8L的4款车型上市,预售价区间为13.98-17.38万。值得一提的是,缤智在配置上十分突出,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GPS导航功能及多类安全配置。

今年北京车展,广汽本田披露了这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广汽本田首款SUV的真面目——缤智VEZEL,立刻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缤智共有1.8L 6MT精英版、1.8L CVT精英版、1.8L CVT豪华版及1.8L CVT AWD 旗舰版四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尺寸大小满足了紧凑SUV的标准。

在动力方面,缤智也采用了本田当前的地球梦科技设计理念,四款车型均搭载搭载一台1.8L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为17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此外,缤智明年还将会推出1.5L版车型。未来或将还会有汽油款、混合动力款和柴油款三种动力配置,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在安全性能方面下足功夫的本田,也将把这些安全技术应用到缤智上。前后防撞梁、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均为标配,顶配车型还安装了侧安全气帘,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缤智在外观上配置也十分丰富,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锁车后)、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雨刮器(带清洗功能、倒车联动)应有尽有。

内饰上尤其在后排座椅方面,全系标配魔术收纳(可完全放平)、后排座椅3安全头枕(高度可调)、后排座椅中间扶手等功能。其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光纤尾灯等配置也均能在相应的高配车型中体现。

舒适实用及娱乐性方面,车内空气过滤器(粉尘、花粉过滤)、车载蓝牙系统(语音/音乐)也成为标准配置,高配车型还包括了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及定速巡航系统、使用的7英寸彩色触摸屏DVD音响导航系统集成了导航、影音等功能,凸显了时尚科技感。

缤智推出后将与同一级别的日产逍客等车型共同竞争该细分市场份额,该车将凭借各大配置及价格的优势成为国内紧凑型SUV车市场的又一个“引爆点”。(网通社 2014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