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国产锐界谍照曝光 在华推加长版-图

2014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福特依托锐界探险者等进口SUV车型的热销,致其进口车业务销量持续增长。对于福特进口车的表现,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已经是福特汽车全球增长的一个基石,我们现在核心就是要利用全球资源把下一代的全新产品慢慢引入中国。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国产锐界谍照,其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锐界是福特增对中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2012年已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根据福特规划,全新一代锐界将基于CD4平台打造,未来该平台上还会陆续推出金牛星等更高级别车型。 福特汽车官方曾表示,全新锐界2015年有望在杭州新工厂实现国产。据悉,国产锐界目前已经开始小批量投产,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通过谍照看出,全新一代国产锐界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的加长痕迹,并融入了LED素,俨然去除了美系车型的肌肉线条。而在配置上,全新一代国产锐界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主动开合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以降低油耗,而科技性配置方面诸如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智能尾门、车道保持等均已加入,在安全性方面也首次加入了膝部气囊和可充气式后排安全带。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图片中可以看出新锐界采用双色内饰,三排7座设计。新锐界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提升,轴距达到了2850mm较现款车型加长了25mm。长轴距也为三排7座布局提供足够的空间。配置方面,新车有一台超大显示屏,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空气幕系统、泊车辅助、膝部气囊等多项豪华配置。

国内SUV已成为各车企必争的市场,加速推出相对应的车型,随着国产全新锐界的即将投产,长安福特在SUV产品线也将逐步完善,同时国产锐界在售价上也将下调,届时将成为中型SUV的有力竞争者。(网通社 2014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