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高端"科鲁兹" 竞争-奥迪A3

2014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近两月,凯迪拉克加速了其豪华品牌的定位,力争重回豪华品牌第一阵营。根据通用全球发展规划,至2016年凯迪拉克产品线将增加至10款车型,其中将涉及多款SUV以及轿车。对此,凯迪拉克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其将定位低于ATS车型,并将与奥迪A3等展开竞争。同时网通社了解到,凯迪拉克将推出的全新车型将与雪佛兰科鲁兹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将在动力上搭载1.4T以及2.0T两款引擎。

近年来,凯迪拉克相继推出了ATS、新一代CTS等车型后,全球销量逐步提升。今年上半年凯迪拉克全球销量为12.5万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1.7%,而与奥迪奔驰等在销量上还有一定的差距,而刚刚上任不久的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也意识到这一点,并将加大力度推出全新车型,除了推出SUV以及入门车型外,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Coupe、敞篷以及性能车型,缩小与竞争对手品牌之间的差距。

据了解,凯迪拉克品牌将推出的全新入门级车型与雪佛兰科鲁兹采用相同平台,在轴距上或将为中国市场进行相应的加长,并将搭载诸多先进的科技配置;动力上,其有望采用与科鲁兹相同的1.4T引擎,最大功率为110Kw;同时性能版车型有望搭载与ATS相同的2.0T引擎,其最大功率为205Kw,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迪拉克入门级车型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A3、奔驰CLA等车型竞争,在售价上也有望与竞品相似,未来该款车型也有望实现国产化,在售价上将进一步降低,更加亲民,同时也能够为凯迪拉克贡献不错的销量。为了拉近与宝马、奥迪等豪华车品牌的差距,凯迪拉克在押宝SUV市场的同时还将推一款旗舰轿车,届时在产品线上将实现全面覆盖。(网通社 2014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