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2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2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9日,随着十一的临近,前几天爆发式的车企活动,终于在今天有了停歇。今天是周一,按照老规矩还会推出“一周回顾”,点评回顾过去一周汽车圈中值得关注重点事件。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这是有着“示范”意义的合资公司,之后克莱斯勒捷豹路虎讴歌等都在排队观望!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 戴雷博士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 雷新

9月22日,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东风英菲尼迪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按50:50股比设立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独立全资子公司。首任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由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担任, 执行副总经理由原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雷新担任。东风英菲尼迪将在"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原则下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 实现企业发展。

车市红点:长安铃木的优势不仅是做小车,而是同样尺寸的车型,可以做出更大的空间和更低的油耗,新三厢车型启悦要改变级别格局不太现实,但是有希望打破长安铃木自己单车月销记录。

长安铃木启悦

自1993年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创建以来的二十余年间,长安铃木始终秉持“站在用户的立场,创造有价值的产品”这一公司使命,与中国汽车市场相伴共生。2014年9月24日,长安铃木举行媒体沟通会,同时发布全新三厢车启悦,再次为中国市场带来高性价比产品。

车市红点:汽车行业从上到下对于车联网准备已经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媒体同行们的报道方向和知识储备也得跟上啊!

2014年9月25日,由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盛大举行。本届年会将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外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总参谋部等7部委14个司局的领导,以及国内外整车、电子、软件、电信、信息服务五大技术领域的400位专家出席活动。

车市红点:虽然是一款改款车型,但是新星骋挑战吉尼斯纪录的上市方式,吸引力众多眼球,但是更吸引人还是相比老款车型下调2万左右的价格!

9月28日,新款马自达3星骋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搭载1.6L/2.0L动力,推出了包括三厢版5款、两厢版3款在内共计8款车型,售价达到了9.48-12.58万元。新星骋也将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同堂销售。在活动现场,新星骋创造了“双车侧轮入位最小间距”吉尼斯世界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