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Q3有望为华增加长版 全面PK宝马X1

2014年09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中国已成为奥迪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为迎合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喜好,奥迪旗下包括A4、A6、A8等均为华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未来其还将对更多产品进行升级换代,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bild获悉:未来奥迪计划推出全新一代Q3车型,新车将会在轴距上大幅加长,并有望在2017年正式发布。作为同级竞品的宝马X1,轴距达到2760mm,随着Q3长轴版车型的推出,将在紧凑SUV这一细分领域提升竞争力,与X1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奥迪全新一代Q3将加长轴距 竞争宝马X1

全新一代奥迪Q3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节约研发时间及生产成本。外观方面将有一定调整,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式设计。此外,现款Q3的轴距2603mm。而换代Q3将在长度方面增加,同时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对轴距进行加长,具体数据还有待奥迪官方公布。从海外媒体发布的效果图来看,尾部“Q3L”的标识也表明身份。

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宝马X1,售价在25.9万起。现款X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4/1798/1577mm,轴距达到2760mm,尺寸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奥迪现款Q3的车身长宽高为4385/1831/1589mm,未来也将推出Q3加长轴距版,其车身轴距将在2603mm的基础上大幅加长,进一步缩小与X1的尺寸差距,同时提升奥迪产品在紧凑豪华SUV领域的竞争力。

Q3加长版将搭载1.4T/2.0T引擎

动力方面,Q3加长版车型将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包括1.4TFSI发动机和2.0TFSI(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排量较小的1.4T引擎,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仅6.4L;另一款2.0T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47kW。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奥迪TFSI技术,将燃油直喷与涡轮增压结合,拥有更强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网通社 2014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