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CLA推新旅行版车型 供多种动力配置

2014年09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谢一庭

在CLS推出Shooting Brake版本并受到欢迎后,奔驰将在更多级别车型中推出这一“猎装”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基于CLA衍生的Shooting Brake将在10月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外观继续CLS Shooting Brake的设计理念,并有望搭载1.6T、2.0T汽油引擎和2.2T柴油引擎三款动力配置。

外观方面,CLA Shooting Brake完全延续了CLA四门轿跑的设计素,将奔驰小型车的家族化前脸全部保留。新车采用了更有立体感的突出式格栅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的金属网状布局犹如钻石般闪耀,大大提升了CLA Shooting Brake的奢华感,而中间一条贯通格栅的镀铬饰条则体现了车身的运动气质。

基于CLA打造的CLA Shooting Brake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整个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低矮的车身搭配饱满的尾部在提升了整车实用性的同时更显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圆滑,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掀背行李箱门的造型营造出优雅、流畅的的曲线线条,使整车的尾部轮廓看起来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车型代号为X117的CLA Shooting Brake将提供1.6T、2.0T汽油引擎和2.2T柴油引擎共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拥有不同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和115kW。而与CLA轿车共享相同动力系统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望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网通社 2014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