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四季度近50款新车在华上市 轿车/SUV领衔

2014年10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间已经进入金秋时节,中国汽车市场也迎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当然这样一个厚积薄发的销售旺季,是车企绝不会错过的一场盛宴。与往年不同的是将有近50款新车陆续在华上市,其中自主车企也加大了产品投放力度,期待已久的奇瑞电动车eQ绅宝D20长安锐翔V7、哈弗H9等车型将陆续上市。与此同时,豪华品牌奔驰宝马也将有多款新车与消费者见面。而大众新款尚酷宾利欧陆GT3两款跑车的上市也将为这场盛宴锦上添花。下面网通社就带您了解下今年四季度将有哪些车型在华上市。

热点上市新车-轿车篇

车型:奇瑞eQ

奇瑞eQ电动车是现阶段奇瑞在电动车领域的最高水平。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城市代步车,预计售价在5万左右。在外观造型上,奇瑞eQ与目前在售的新QQ前脸造型设计如出一辙,没有明显的变化。在整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与汽油版车型完全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电动机功率为42kW,仅续航里程一项便可达到200公里,更远胜于目前全球市场热销的日产聆风电动车型。

车型:MINI五门版

定位于A0级轿车的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在三门版基本上增加的两个后门,成为了该款产品最大的亮点。目前全新MINI三门版车型的国内售价为25.5万元起,而五门版车型有望在2014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预计售价将比现款三门版车型高出1万元左右。不过得益于更为合理的设计,新车推出后有望吸引更多追求实用性的年轻人关注。

车型:绅宝D20

绅宝D60BJ40拓疆版两款车型上市后,绅宝D20也将在10月上市。D20其实就是新款E系列轿车,北汽规划把这款新车并入绅宝系列,定位A0级精品小型车,取消此前E系列的车型名称。绅宝D20在外观造型上和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绅宝家族式的螺旋桨格栅,前脸底部设计有大嘴式进气口。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北汽集团全新研发的代号为A131、A151的1.3升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起售价在5万元左右。

奇瑞艾瑞泽3

艾瑞泽作为奇瑞重生后推出的新产品序列,其产品定位于新技术、高品质。艾瑞泽7作为首款车型推出后,国际化团队的全新设计以及车辆配置均受到消费者认可。新车定位低于艾瑞泽7,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达到2572mm。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为80千瓦,在与同排量自主品牌引擎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传动方面,艾瑞泽3将匹配5速手动与4AT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A0级别车型,车辆价格预计将在6-8万元区间,并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长安悦翔V5和长城C30等国内自主轿车产品上。

车型:东南V6菱仕跨界版

V6菱仕CROSS是东南推出的首款跨界车型。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CROSS将搭载与V6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长安悦翔V7

长安汽车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介绍,在推出了新奔奔和CS75新车型后,今年年底悦翔的换代产品——悦翔V7也将正式推出。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表示:“通过对悦翔系列进行升级改款后,我们仍将用高性价比的方式,加大对中级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据悉,先期悦翔V7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引擎,明年还将推出1.5T车型。从近期曝光的配置上看,悦翔V7可以说的同级别车型中的“高富帅”。

车型:MG GT

在今年6月上汽MG在英国长桥发布了第四代GT,MG GT所搭载的1.4TGI发动机,采用了缸内中央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加速更加畅快,并实现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输出。另外,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航空级全铝结构,满足欧V碳排放标准,绿色环保。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拥有智能档位预啮合技术,换挡时间低于0.2秒。

车型:长安铃木启悦

自长安铃木投产首款SUV车型“锋驭”之后,企业今年规划再推出一款紧凑级轿车,将丰富旗下的产品阵容。这款定位A+级轿车的启悦,拥有十分修长的车身造型,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2650mm。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的启悦,匹配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是很大的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

车型:广汽传祺GA6

目前,广汽传祺投放市场的车型只有三款——GA3、GA5和GS5,为了完善产品谱系,广汽传祺下半年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型——传祺GA3S·视界、GS5速搏和传祺GA6。近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肖勇向网通社表示,传祺GA6量产车型将于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并于12月上市,新车有望搭载1.6T、1.8T发动机。

车型:林肯MKC

今年三季度林肯“回归”中国市场率先在华发售豪华四门轿车林肯MKZ以及豪华SUV车型。网通社从林肯经销商处获悉,两款车都将于今年十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林肯MKZ是一款中型轿车与福特蒙迪欧采用相同的CD4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与蒙迪欧几乎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931mm/1864mm/1465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MKZ将搭载福特最新研发的EcoBoost 2.0升直喷增压发动机,先期引入国内的有高低两个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6kW,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9kW。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英菲尼迪Q50L

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50L与进口版Q50车型保持着大概一致的风格,只在细节处做出了些许调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相比进口车型长度增加了50mm,高度增加了6mm,车身轴距则足足增加了48mm。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国产Q50L车型搭载一台与进口版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东风本田思铂睿

目前全新一代思铂睿已在国内正式首发,并将有望于年底在华上市。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外观基本保持一致,整体体现出动感大气的气息。此外,全新思铂睿较老款轴距加长70mm,进一步保证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动力方面,全新思铂睿搭载2.4L直喷发动机+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此款引擎在燃油经济性提升约11%,加速性提高了近10%。

车型:华晨宝马5系Li插电混动版

目前宝马5系在华仅有一款高效混合动力车型,该车目前并未实现国产。宝马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5系Li(长轴版)的插电混动车型。其作为宝马加大本地研发和本地化力度的成果,也将成为宝马中国电动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动力方面,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车型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由一台拥有TwinPower技术的涡轮增压引擎+电动机组成。其中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6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