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小型SUV明年量产 轴距接近本田CR-V

2014年10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双龙在刚刚开幕的2014巴黎车展中亮相了两款SUV概念车——XIV-Air和XIV-Adventure,两款新车均将成为明年推出的量产版的设计雏形。尺寸方面,这两款小型SUV车长为4195mm,轴距为2600mm,与定位于紧凑级SUV的本田CR-V的2620mm十分接近。面对目前持续升温的小型SUV领域,双龙汽车有望凭借小型SUV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拓宽市场局面。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前脸的单横辐式前进气格栅、加之及多边形前大灯造型显得非常犀利。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带有大尺寸进气口。该车车身线条比较硬朗,配合富有层次感的造型设计让车型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从小型SUV的时尚外观设计、黑色笔直的顶部造型来看,有一些路虎极光的味道。

双龙发布的这两款概念车线条非常硬朗,夸张的前保险杠更是夺人眼球。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这两款概念车的车长均为4195mm,轴距为2600mm,在保证精致外形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尾部方面也是非常个性,配合富有层次感的线条和个性的尾灯造型,让车型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由于XIV-Air定位于概念车,在设计方面也更加大胆前卫。首先配色方面色差明显,这十分符合于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顶部分则是更加有个性,两侧均为敞篷设计并且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此外,XIV-Air概念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智能多点触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据之前媒体报道,这两款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分为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而且这几款发动机的排放都达到了欧VI标准。未来,双龙X100也将沿用这两款概念车的动力系统。随着车型的不断成熟,未来其还有望搭载一台全新1.6T汽油发动机,可输出96kW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10月4日 巴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