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超级敞篷跑车-亮相 百公里加速3秒

2014年10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期间,法拉利全球首发了一款全球限量敞篷跑车—法拉利458 Special A,该车全球限量499台,是基于458 Speciale推出的敞篷版。与普通版458 Spider相比,该车搭载了最为强劲的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在转速为6000 转时,可以达到540牛米。在搭载这台发动机后,法拉利458 Special A百公里加速仅为3秒,相比458 Spider快了0.4秒。

法拉利458 Special A作为一款限量版跑车,其在外观设计上保留458 Spider的主动空气动力学设计,外观依旧采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理念。车身整体采用黄色配色,同时搭配蓝白相间的束状条纹,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法拉利458 Special A采用了法拉利独有的专利技术,车辆前部的两片垂直副翼与下方的水平副翼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打开,有效降低车身阻力。同时,在车身后部的扰流器以及其周围量身定制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为整车提供了足够的下压力。银灰色轮圈采用五幅式设计,由极致轻量化的铸造技术打造。

相比458 Spider而言,限量版车型搭载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而这也是最能区分限量与普通版的亮点所在。此外,车辆由中置三出排气管改为双边双出的设计,配以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更加具有超级跑车的味道,使其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内饰的设计上,法拉利458 Speciale A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首先车辆大量运用轻量化材料,结合高品质的手工面料,尽显法拉利品牌的高贵品质。其次,车辆内饰运用的碳纤维面板并将脚踏板涂成特别的蓝色。此外,车辆还使用了全新Alcantara材质座椅运用了精致对比缝线设计以及3D高科技纤维材质。

动力方面,458 Speciale A搭载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在转速为6000 转时,峰值扭矩为54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由于使用大量空气动力套件,并搭配大量碳纤维材质,使得重量相比458 Spider减重180斤,因此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秒,比458 Spider还要快0.4秒。此外,车辆由静止加速至200公里/小时也仅需9.5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25公里。(网通社 2014年10月4日 巴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