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CT6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旗舰车命名CT6 对标宝马7系

2014年10月06日 10:5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近日,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放弃LTS的命名,未来将会命名为CT6,预计将会在2015年底正式上市。据悉,该款CT6旗舰型轿车或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信息。同时,该车谍照也被公布网络。

凯迪拉克CT6

目前,凯迪拉克XTS的竞争对手为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等车型。而这款CT6所针对的锁定为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根据凯迪拉克的官方资料,CT代表了车型的类型,而数字6代表了车型级别大小。

据外媒透露,凯迪拉克CT6将基于通用全新Omega后驱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除了提供常规动力车型之外,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该插电式混动系统或将提供380-406马力的综合最大功率,综合模式下新车0-96km/h加速时间不足6秒。此外,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控制在120km/h左右。

按照通用汽车说法,凯迪拉克CT6将作为全新角色加入产品序列,不会取代现有任何车型。这款后轮驱动大型轿车定位高于凯迪拉克XTS大型车和凯迪拉克CTS中型车,定位同宝马7系、奥迪A8和梅赛德斯-奔驰S级相当。

编辑点评:随着CT6出现,未来不仅会大幅扩充凯迪拉克产品阵容,还为未来更高端车型出现埋下了伏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