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并本月12日生效

2014年10月08日 08:3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7日表示,完成结盟的所有条件都已具备,与克莱斯勒的合并将于10月12日起生效。

菲亚特表示,债权人都不反对这宗并购,而且将向抛售股份的股东所支付的金额也未超出公司预定的5亿欧(约合人民币40亿元)上限。菲亚特在声明中表示,新成立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简称FCA)的股票将于10月13日开始在纽约证交所交易。

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的合并可谓好事多磨,两个集团的合并曾遭到了股东的反对。在8月份的股东大会上,包括菲亚特集团董事会成员、菲亚特集团最大股东Exor在内的众多股东批准了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进行合并。由此,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通过并购的方式彻底重组欧美两大汽车企业的梦想现在终于将要实现。

有分析人士指出,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合并组成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这对投资者和银行家的吸引力将增强,而这一效果将在新公司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后更加明显。多数市场分析师认为,菲亚特需要更多的资金来完成在欧洲的大规模重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