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新Espace正式发布 搭多款增压引擎

2014年10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谢一庭

雷诺Espace车型在海外已有30年的历史,可谓家用MPV的鼻祖。该车型在巴黎车展刚刚发布了全新第五代Espace,外观依然沿用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整体较现款更加豪华。而网通社日前从雷诺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的雷诺Espace有望以后引进国内市场。据了解,该换代车型不仅将采用CFM1模块化平台打造,还将搭载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

外观方面,雷诺全新一代Espace借鉴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脸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大尺寸Logo的个性化多横条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行成飞翼形状,整体显得非常大气、时尚。此外,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头灯组和经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也都动感十足。

新一代Esapce车身高度明显降低,低矮的车顶弧线、高耸的窗框平面让其看起来更像一款掀背运动轿车,宽厚的轮拱平面以及侧裙镀铬饰板下方的黑色塑料覆 件也增加了新一代Espace的跨界风格。新车的A、B、C柱都采用了黑色隐藏式的设计,侧面线条更加简约,车窗轮廓以及门槛等部位也都采用了镀铬装饰, 突出时尚元素。

新车的尾部则设计得十分有特点,一条笔直的线条将车尾灯与下方的雾灯分为两个区域,“L”型的尾灯造型与车窗相呼应,接近垂直的尾窗造型非常个性、时尚。

虽然此次雷诺并没有发布新一代Espace的内饰照片,但按照以往的传统和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来看,新Espace车型的内饰将一改现款车型四四方方的风格,而采用更多圆润、婉转的曲线设计。由于新一代Espace的车型配 置堪比雷诺的旗舰车型,大尺寸触摸显示屏和全景天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预计全套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也将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雷诺全新Espace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全新的CFM1平台打造,车身长度预计会超过4800mm。该平台生产基地位于法国Georges Besse工厂,主要生产新款Espace以及全新一代雷诺拉古娜Laguna车型。新车未来将定位于7座豪华MPV市场,上市后还有望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

动力方面,雷诺全新MPV Espace将有望搭载一台4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提供四轮驱动系统,此外其还将提供多款1.4- 2.0L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入门级Espace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中高配版车型则将匹配自动变速器。(网通社 2014年10月8日 巴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