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欲将年度成本开支缩减20亿欧元

2014年10月10日 08:2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为抵消高昂的技术开发费用,奥迪将实施缩减成本计划,旨在将年度成本开支缩减20亿欧(约合人民币160亿元)。

即使奥迪高管们正在执行一项策略,要控制研发、采购和制造部门的开支,但奥迪仍不放弃追赶宝马、成为全球最大豪车品牌的雄心。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公司所需要的是保持利润率。七月份,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提出一项“瘦身计划”,让公司员工要准备应对因研发新的电动车、无人驾驶技术和通讯系统以及建设新的组装设施而增加的成本。

奥迪是大众集团盈利能力最强的子品牌,它在去年五年内获得了2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60亿元)的投资,其中70%的资金用在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上,剩下的部分用在了生产扩张方面,比如,奥迪将在巴西和墨西哥投建新工厂。奥迪计划今年的销量将首次突破170万台,将推出17款全新或升级版车型(包括新款电动版R8超跑)与宝马在豪车领域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