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小型SUV或定名"傲跑" 搭1.6T+7速DCT

2014年10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北京现代ix25成功上市之后,与之同平台的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小型SUV便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针对该车的上市时间,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曾表示:“(我们)将在2015年2月份推出全新小型SUV。”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已经注册“傲跑”商标。从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SUV产品线命名方式来看,其小型SUV将有望以“傲跑”命名。

事实上,每个汽车厂商对旗下产品命名方式有着各自所赋予的含义,如奥迪采用“A”(轿车)和“Q”(SUV)命名的产品序列是的产品线级别更加清晰,而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去年也采用了“Q”(轿车)和“QX”(SUV)全新命名体系。东风悦达起亚也或将向豪华品牌看齐,将首款小型SUV命名为“傲跑”,并以此将“傲跑”与“狮跑”、"智跑"等系列命名打造成SUV产品序列。

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全新1.6T引擎在K4上的成功搭载,以及7速双离合的首次匹配,未来全新小型SUV也将应用同样的动力系统,这一点也得到了林钟宪先生的确认,他表示:全新小型SUV将搭载1.6T的发动机,并且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动力总成将带来15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65Nm的峰值扭矩,为新车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

小型SUV的推出使得东风悦达起亚起亚SUV产品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加上目前狮跑与智跑月均过万的销量,东风悦达起亚完成到2017年的销售目标为100万辆发展计划也将更有底气,相比今年65万辆的既定目标提升了53.8%,第三工厂的投产正是东风悦达起亚提升产销目标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与此同时,伴随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全新车型的推出,其经销商数量也将以每年100家的数量增长,在2017年之前,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数量将至少达到780家,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发展走向。(网通社 2014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