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1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13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13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陆风X5 8AT媒体试驾品鉴会等,今天是周一,所以还会对过去一周重点事件进行回顾。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汽车豪华品牌ABB格局是否将有新变化来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作为国内首款自主品牌8AT车型,陆风X5 8AT承载了无数的期待,也得到了众多的关注,它的出现开启了自主品牌8AT时代,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2013款 陆风X5 2.0T 四驱自动旗舰型

车市红点:自主品牌首款8AT车型看点十足,但是对于8AT车型更关注与发动机的匹配效果,期待试驾报告!

车市红点:ix25上市上请来金秀贤和举行群星演唱会赚足了噱头,但是热闹过后销量怎样?还是看市场数据吧。

车市红点:睡狮梦醒奔驰回来,这是王者归来?!这一纸协议不只是40亿欧的投入,是中国豪华车格局的重新洗牌,宝马奥迪要有充分准备哟!

10月10日,戴姆勒股份公司与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关于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豪华紧凑车型的国产化签约仪式。到2015年,戴姆勒与北汽集团在北京奔驰的总投资将达到约40亿欧。这样的举措是否能够改变国内豪华品牌ABB的格局?您目前心目中奔驰是什么样的品牌形象?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您认为新的签约以及投入,能否有助于改变国内ABB的市场格局?(此问必选)
  • 2.您是否看好奔驰全新紧凑级车型GLA的市场前景?(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