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新豪华车 将与奔驰S级竞争

2014年10月13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凯迪拉克公司将推出全新的豪华车型,以提升其在豪华车型市场的表现。据悉,全新凯迪拉克豪华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S级

除了将推出全新的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凯迪拉克公司还将会继续在豪华车型市场上推出更多的车型。凯迪拉克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豪华车型可能被命名为CT8或者CT9,其上市将与宝马7系、加长版奔驰S级竞争。

凯迪拉克公司目前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期,其希望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来提升其总体业绩。除了推出全新的豪华车型,凯迪拉克公司还计划推出两款全新的跨界SUV,一款定位于凯迪拉克SRX车型之上,另外一款定位于凯迪拉克SRX之下。此外,凯迪拉克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于ATS车型之下的紧凑级轿车,与奔驰CLA、宝马1系竞争。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公司在新的总裁上任后重新调整了公司的发展策略,其计划通过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来提升业绩表现。作为美国的传统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公司推出的全新豪华车型将为其重塑辉煌作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