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瑞风推小型SUV/6万起售 40天订单超2万

2014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江淮去年经过战略调整推出全新SUV车型瑞风S5后,企业在SUV板块的销量呈现大幅增长。2013全年SUV销量达到3.38万辆,同比提升273.32%。随后在今年8月27日江淮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瑞风S3”,售价区间为6.58-8.48万。这款价格较瑞风S5更亲民的小型SUV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捧,不到40天的时间瑞风S3订单量已达到22,804辆。对此江淮汽车官方表示:“目前瑞风S3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实际交车数量仅为六千余量,10月份产能会有着大幅的提升。

据了解,这款瑞风S3是针对85后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城市型SUV,定位为易驾SUV。新车基于A30的轿车平台打造,为此这款小型SUV的车身尺寸与和悦A30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60mm(含行李架),轴距达到2560mm。与同级热销SUV长安CS35长城M4相比,可谓不相伯仲。

对于一款易驾SUV而言,若拥有高性价比和低使用成本,将是新车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对此,江淮针对瑞风S3推出了长达“五年或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周期,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在超长的质保周期内,为爱车提供车辆的品质维护。

按照目前国内主流自主品牌的整车质保周期来看,包括长城奇瑞比亚迪吉利等,整车质保周期普遍为三年或六万公里。此次瑞风S3在国内市场的小型SUV中,以“五年或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政策,再度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新车的外观造型,呈现江淮全新的家族式造型,宝瓶口式进气格栅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内部蜂窝状的设计更加彰显出车辆的运动气息。瑞风S3为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设计,全系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加之柳叶状的前灯组,呈现车整车的年轻气息。车身侧面的造型同样十分流畅,令整车显得十分修长。与前脸不同,瑞风S3的尾部造型略显柔和,线条及层次较为柔和,呈现大气稳重的氛围。

瑞风S3车内中控台区域配备有7英寸触摸屏,拥有较高的分辨率,触控效果亦十分敏锐。并集成泊车影像和GPS导航系统于一身。同级SUV车型中这样的配置并不多见。除此之外,瑞风S3还配备有自动恒温空调和花粉过滤功能,令车内乘客实现更加优质的空气环境。

在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HFC4GB2.3D),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最高时速为175公里/小时;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可选择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匹配上述变速箱的瑞风S3,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9L。

车辆主被动安全性方面,瑞风S3也拥有周到的安全科技配置,集成ABS+EBD+BOS、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辅助、博世9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能有效提升车辆行驶安全,强化驾驶的操控性能。同时在被动安全方面,全车配备有6安全气囊、笼式高强度承载车身,在同级车型中这样的安全配置可谓独一无二。

对于瑞风S3为何能够实现这般火热的订单量,原因不乏是价格亲民、性价比高、安全配置出众、燃油经济性优异、低使用成本等,这样众多的优势极易使瑞风S3成为年轻消费者首购的选择。(网通社 2014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