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欲加速S60L出口 扭转在美销量下滑

2014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国产S60L已正式在华上市,其也成为沃尔沃亚太在华投产的首款车型,而关于该款产品的品质,沃尔沃产品研发负责人Peter Mertens表示:国产S60L在质量方面有优势,按照沃尔沃内部评分标准,成都制造S60L甚至超过了欧洲生产的标准版S60。也得益于出色的品质,沃尔沃决定加快S60L的出口步伐,其中在销量上已呈现下滑的美国市场将包括其中。对此沃尔沃汽车集团负责营销、销售和客服的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表示: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成都工厂所生产的沃尔沃S60L长轴距豪华轿车将出口至美国市场。

国产S60L将于明年向美国出口

目前沃尔沃在华拥有成都和大庆两大生产基地,其中S60L目前在成都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规划面积500000平方米,配备冲压、焊装、喷漆以及总装在内的多个车间,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其目前投产了S60L车型,并已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时为调研美国市场对于S60L的认可度,目前沃尔沃已向美国经销商和消费者展示了S60L,对于最终的效果,Alain Visser称:“他们很有兴趣。”此也坚定了该公司加快S60L向美国市场出口意向,并确定将在明年下半年向其出口。

中国成沃尔沃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根据沃尔沃公布的相关信息,在今年1-9月其全球共销售339200辆新车,同比增幅9.2%,其中中国市场共销售58910辆,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35.8%,并且超过了美国地区43856辆销售业绩成为了沃尔沃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相较中国的快速增长,该品牌在美国的销量则出现了明显的下滑,降幅达到了10.9%。

沃尔沃S60L的官方指导价为26.99-39.09万,搭载了一台采用高/低两种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57kW,最大扭矩则均为300N·m。车身尺寸方面,S60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mm×1866 mm×1481mm,轴距为2856mm。(网通社 2014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