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1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14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14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比亚迪G5试驾体验、福美来M5技术讲堂、2014捷豹XFriday锋尚冠军夜活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奥迪之夜”等。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观致启动“回购保障计划”来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G5是比亚迪互联网思维下打造的首款“激•智新座驾”,首次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蓝牙钥匙和PM2.5绿净系统等领先科技,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用车体验。

2014款 比亚迪G5 1.5TID 自动旗舰型

车市红点:比亚迪每款新车型,都能在技术方面带来新的突破和惊喜!但是对于一款车来说,最核心的吸引力还是在于驾乘感受,期待试驾体验报告。

2014款 海马福美来M5 1.6L 自动舒适型

车市红点:最好的营销方式就是与想要传达的品牌或者车型的理念最契合的方式!

10月10日,观致汽车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回购保障计划”。从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凡购买观致汽车任意车型的消费者,一年期满后,观致汽车可按照购车价的80% 购回汽车。您认为这种营销方式对于观致销量会起作用吗?您认为80%的回购价合适吗?欢迎参加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您认为汽车回购计划会促进车型销量吗?(此问必选)
  • 2.您认为观致80%的回购价格是否合适?(此问必选)
  • 3.您会更倾向于购买有回购政策车型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