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布鲁塞尔严打Uber服务 将其定为非法

2014年10月15日 07:3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Uber打车服务现在正处于风口浪尖,它的“出名”并不是因为它的IPO高价估值,而是因为税收的争议、的士司机的抗议以及当局的严格审查。

和欧洲各国的城市一样,Uber打车服务仍然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风行,尽管当地权力部门视其为非法行为。这家美国公司今年二月就开始在欧洲推广这项技术,在短短几个月里,这项服务已经成为一个传奇,法院对其明令禁止,有执照的出租车司机则开始打“游击战”,甚至有布鲁塞尔的监管机构与欧盟总部的一位高级官员因此发生了矛盾。

正规出租车司机称使用Uber打车是不安全的,而且其绕过了常规的许可证发放环节,该许可证价值高达20万欧。布鲁塞尔是Uber公司在欧洲业务的重点之一。Uber通过打车软件,绕过正规出租车为消费者提供交通服务。Uber在比利时市场遇阻,并非欧洲市场个案,欧洲许多地区,包括德国及西班牙在内都宣布Uber运营违法。目前,在阿姆斯特丹已经有四名因为使用Uber打车服务被捕的司机,而Uber在德国的公司也在对软件进行修改,以使其符合德国法律。比利时在对Uber的禁令中称,如果Uber违法运营,每单生意将被课以1万欧元罚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