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旗舰SUV-申报图曝光 酷似Jeep大切

2014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北汽集团在去年推出首款针对民用市场的BJ40越野车后,企业已开始规划加速推进“越野车项目”和“军车项目”,规划生产“北京牌”和“勇士牌”等10余款越野车。日前,网通社独家获得北汽“BJ100”概念车的申报图,这款车型定位北汽旗下全新的旗舰越野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越野车在外观造型方面,与国内知名的Jeep大切诺基有异曲同工之妙。

对于BJ100概念车,此前曾在北京车展期间首发亮相。有北汽官方人士透露:未来这款产品将会实现量产,会推向军用和民用市场。同时,此款车型也将作为轻型高机动越野车的雏形。另据了解,BJ100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无论在动力方面还是经济效益方面都相对传统车型有所提升。

在车身正面的设计上,BJ100与Jeep大切最为相似的是其方形的进气格栅,Jeep大切采用的是7孔式进气格栅,BJ100采用的是6孔式进气格栅。但BJ100前大灯较Jeep大切更为大气,车身正面外轮廓线条也更为尖锐,使得其在外观上更加酷炫霸气,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

BJ100拥有硬朗十足的车身线条,棱角鲜明的车窗玻璃外形,使其富有张力和野性,且合理的设计可以保证良好的车外视野。新车所采用的对开门方式,独特而炫丽。同时,BJ100的腰线设计简单大气,配合车身侧面的凹凸造型,让新车又多了浓厚的层次感。BJ1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68mm*1993mm*1815mm,而轴距则达到了2900mm,其超长的轴距使得BJ100的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增加了空间感和舒适度。与此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增强了其通过不良路面的能力,实用性很高。

至于车身尾部,则借鉴了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科技感与冲击力并存。其尾灯的造型个性张扬,且与前车灯相互呼应。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作为拥有41年的越野车开发、生产历史以及‘越野世家’的美誉;北汽越野车势必要成为中国越野车行业的专家与领导者”,由此足见北汽对于越野车发展规划的重视,据了解,北汽旗下的B60、B70、B80VJ、B90等多款越野车型也都将于2015年前陆续实现投产。

北汽全尺寸越野车BJ100的出现,象征着北汽在越野车领域的一个全新的提高,也为北汽欲在中国越野车行业占据重要地位奠定了基础。 (网通社 2014年10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