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1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16日 02:5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16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2014全球汽车论坛、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工厂奠基仪式、广汽传祺GS5速博上市发布会、海马S5 1.5T-CVT媒体试驾会、第三界歌诗图跨界之旅收官盛典、辽宁丰田金杯技师学院第九期合作签约仪式、壳牌中国新闻发布会等。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神龙汽车将达到百万辆产能来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全球汽车论坛是由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论坛,今年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等18个国家和全国21个省市的1005名中外嘉宾将参会。

车市红点:那么问题来啦,报道全球汽车论坛哪家强,及时有料看凤凰!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工厂在成都龙泉驿区奠基。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建设,车型投资优先,滚动发展”的原则建设,计划总投资123亿,总设计产能为36万辆/年,2016年底投产。

车市红点:第四工厂的奠基,正式开启了神龙公司建设百万辆车企的序幕,也标志着神龙汽车进入快速增长发力区!

广汽传祺“速于芯 博于型”GS5速博上市发布会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开启,同步公布传祺GS5速博全系车型的配置和价格。

车市红点:传祺GS5速博是自主品牌首款搭载7速双离合SUV车型,将与传祺GS5携手冲击月销万辆目标!

车市红点:车型无论上市还是没上市,都有试驾玩法!人才的培养和技术的不断进步,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础。

神龙公司第四工厂总设计产能为36万辆/年,2016年底投产。神龙汽车今年销量目标是70万辆,计划2017年销量突破100万辆,您认为按照目前神龙汽车发展速度,会在2017年实现这个目标吗?欢迎参加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您认为到2017年,神龙汽车能实现产销量突破一百万辆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