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S5推1.5T版/3款车型 10月25日上市

2014年10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海马汽车在年内先后推出海马S5、M5之后,为提升旗下车型的竞争力,已规划推出1.5T版本车型,其中先期将搭载于紧凑SUV海马S5车型上。日前,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S5 1.5T版车型将于10月25日在深圳发布上市,首推3款车型,分别是智炫型、智骋型和智尊型。

据悉,搭载1.5T发动机的海马S5,拥有120kW的最大功率,223N·m的峰值扭矩。加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在动力性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得到兼顾。据工信部最新的油耗数据显示,海马S5的1.5T+CV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

在外观设计上,海马S5 1.5T延续了1.6L车型的风格,整车线条明朗清晰,造型动感时尚。超大的梯形进气格栅,欧翼式镀铬前大灯,以及高亮度LED流光日间行车灯,都为车身正面增添了美观度。而造型大气凌厉的车身侧面与尾部,更是为海马S5 1.5T贴上了年轻与活力的标签。

海马S5 1.5T的内饰设计与安全配置都十分前卫,三款新车型都有前排双气囊、真皮座椅、智能遥控钥匙、BAS制动辅助系统和SFD碰撞控制系统等配置。同时,智骋型和智尊型车还增配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AGi盲点识别系统和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对于最高配置的智尊型车,另外配有灰尘和花粉过滤器以及带防夹功能的自动观景天窗。如此多高端的配备,都是让车内乘员舒适和安全的保证。

海马汽车作为跻身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整车制造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据悉,海马汽车将在2016年之前推出多达10款新车型,除了即将上市的海马S5 1.5T,还包括S9、M9等多款车型。

另据了解,在海马S5 1.5T版车型上市当天,将会有中国好声音的6位学员前去助阵,其中包括第二季冠军李琦。凭借海马汽车在国产车领域的良好口碑,加之中国好声音在国内的火爆程度,相信海马S5 1.5T版车型一经上市,便会受到业界广泛的关注。(网通社 2014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