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龙第四工厂导入PSA新平台 首产三款SUV

2014年10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神龙公司此前公布将在成都建设其在国内第四座生产基地,该工厂于近日正式奠基动土,进而弥补因销量不断增加所带来的产能不足问题。关于该工厂未来所投产的车型,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神龙第四工厂将引入PSA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并将率先投产东风风神东风标致以及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三款SUV产品。

神龙第四工厂2016年底投产 引入EMP2平台

神龙第四工厂建成后将引入PSA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作为整车的生产“基石”,该平台技术是PSA最新研发的高效模块化平台,也是旗下高端产品所采用的技术。根据神龙官方公布的信息,未来该工厂建成投产后将率先生产三款SUV产品,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三品牌各生产一款,并均将采用EMP2平台技术,另外东风标致全新的SUV产品则有望成为首款车型。

神龙第四工厂规划年产能为36万辆 

神龙第四工厂位于成都龙泉驿区,其总投资123亿人民币,计划将于2016年底正式投产,其设计总年产能为36万辆。根据神龙官方所提供的信息显示,第四工厂将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环保工厂,除包括传统的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外,还拥有树脂车间以及两个模块分装集成配套车间,并实现低消耗和零排放的特性。

另外根据神龙公司的相关规划,第四工厂将负责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和东风三个品牌旗下的高端SUV和MPV产品。并且网通社从神龙官方了解到,未来该工厂投放的产品将与欧洲同步开发并实现同步投放,从而充分表现了PSA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网通社 2014年10月17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