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雷诺在华年销量有望突破80万台

2014年10月21日 08:3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雷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虽然雷诺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稍晚,但年销量仍有望突破80万台。

2016年,雷诺与中国东风合作在武汉投建新工厂。该工厂的初始产能为15万台,如果市场需求强劲,产能可以随之增加一倍。戈恩表示,包括国产车和进口车在内,雷诺汽车在中国的年销量是有望突破80万台的。去年,雷诺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为3.2万台。

“雷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为4%,因此在中国定下这样的销售目标是合理的。”戈恩在巴黎车展期间说道,但他并未给出达成该目标的时间框架。“即使中国市场环境变得复杂起来,对雷诺来说,发展仍是第一要务。”戈恩补充说道。目前,雷诺正计划在中国推出两款新的跨界车、一款紧凑型轿车以及一款中型轿车。

戈恩认为雷诺在华大幅提升产量不会出现太大问题,因为雷诺将与日产共用生产平台,日产与中国东风已经合作建立了合资企业,戈恩称日产的供应链已经安排到位。雷诺此前曾表示,其在中国的长期年销量目标是60万台到70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