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郑梦九检查出口汽车 年末冲销量

2014年10月21日 11:1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近日亲自检查了将要出口海外的货船。因汇率及原材料价格下降等原因,新兴市场的消费心理出现萎缩,出口环境依然不稳。为了达成今年的销售目标,嘱咐员工积极提升业绩也很有必要。

现代起亚汽车每月底都会召开出口扩大战略会议,公司的高层人士都将出席。在本月底召开的会议中,郑梦九会长将集中报告海外市场的现状和销售动向。现代起亚汽车今年上半年的海外销量为3,478,21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9% 。尽管如此,现代起亚汽车还需提防由汇率、工厂罢工等所带来的影响。

进入到下半年,现代起亚汽车的出口量维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但在复苏较快的美国和欧洲市场,现代起亚汽车与其他品牌相比增长率较低。在新兴国家市场,伴随日走低日系车加大了价格攻势。在俄罗斯等一部分国家,由于原材料价格下跌,引起了消费者消费心理的萎缩。

据韩国汽车产业研究所透露,今年9月现代起亚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为19.8万辆,同比减少了近20%。由于受到原材料价格下跌和乌克兰事件的影响,俄罗斯消费者大幅减少了消费支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现代起亚汽车不得不采取整顿海外公司和重新制定市场策略的措施。另有消息称,郑梦九会长还将在会议上谈及海外工厂兴建进度的事项。目前已有一部分海外工厂的动工率达到了100%以上,但依然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据悉,印度媒体最近还曝出过现代汽车将在印度当地建立新工厂的说法。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等到10月,今年的业绩已经可以粗略估计”,“本次出口扩大战略会议的报告内容将以集团高层的指示为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