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22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22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2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全新Outback傲虎上市发布会、北京现代企业社会责任规划暨第600万辆汽车下线、通用汽车中国智能交通体验日暨雪佛兰EN-V 2.0试乘活动、东风标致核心技术揭秘——1.2T&1.8T发动机拆解会、品质之旅•2014走进一汽-大众成都三厂、成功汽车媒体试驾等。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北京现代品牌力来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2015款 斯巴鲁傲虎

从性能、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进化的斯巴鲁全新Outback傲虎车型将面向中国消费者首次亮相。作为斯巴鲁旗舰车型的全新Outback傲虎,将领军有“远行专家”之称的斯巴鲁汽车,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远行乐趣,开启全新多彩生活。

车市红点:还记得电影《非诚勿扰》里舒淇坐在斯巴鲁傲虎后备箱的经典镜头,期待新傲虎带来新经典!

见证北京现代援建云南鲁甸地震希望小学的项目启动,同时,共同庆祝北京现代第600万辆汽车下线,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车市红点:12年取得600万辆成绩,北京现代一直保持强劲发展态势,与销量同步提升的还有北京现代的品牌!

2014款 大众速腾 改款 1.6L 手动舒适型

车市红点:越来越多的厂家将活动推广放在科技上,通用举行智能交通体验日着眼未来,东风标致举行发动机拆解活动展示技术,一汽-大众举行参观正在风口浪尖的速腾生产工厂,也是展示产品品质,所有活动最终还是让消费者加深对品牌及车型了解。

车市红点:国内豪华车格局将要改写!

从2002年成立至今,北京现代逐渐发展成为年产能超过百万辆,累计产销已经达到600万辆的大型汽车企业。12年奋进,“现代速度、现代品质、现代品牌”在中国汽车行业里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纪录。您认为北京现代有机会进入中国车企前三集团吗?欢迎参加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您认为北京现代进入中国车企产销量三甲需要多少年?(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