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傲虎今日上市 新增2.0T发动机-图

2014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在今年初的纽约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全新一代傲虎车型,新车换装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语言前脸,并将于今日正式在华上市。网通社还从斯巴鲁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新傲虎不仅在外观上发生了变化,配置方面也得到了相应提升,并增加了一款2.0T增压引擎,基于这样的改变,新车型的售价也将比现款车型略有提高,或将在30万起。

作为斯巴鲁的旗舰车型,傲虎自诞生以来,就以动感的外观风格及良好的跨界行驶性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2015款傲虎是该系的第五代车型,斯巴鲁4S店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向网通社透露,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而且订单量络绎不绝。

新一代傲虎在动力方面将新增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有望与森林人采用的2.0T动相同,最大功率达177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沿用2.5L发动机,该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36牛米,而现款车型的3.6L V6引擎或将正式走入历史舞台,传动方面将匹配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

全时四驱系统和高底盘等特质一直是傲虎的优势,此次上市的全新改款车型不仅仍然拥有这两大特点,还新增加了X-Mode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电动后尾门等提升操控性的配置。此外,并线辅助功能、预碰撞安全系统、主动巡航系统、电热后视镜、电子驻车、上坡辅助等高科技配置也都有配备。

采用全新家族化风格的外观设计也将是新傲虎的一大亮点。新一代傲虎的外观变化较大,借鉴了之前发布的VIZIV-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全新三辐镀铬横格栅的中网显得更加精致,六边形样式增加前脸的力量感,与下进气口相呼应,内附双辐条装饰。保险杠使用了突出包裹,增加不少越野感。全新的大灯比现款更加秀气,加入了时尚的"C"字形LED光带式日行灯,近光配备氙灯透镜,与现款一致。雾灯采用传统的圆形设计,镶嵌于前杠两侧。

新傲虎A柱增加了三角窗,后视镜进行下移处理,这样可以更好提供前排视野。腰线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并且底部侧裙加入了"OUTBACK"的字样标识。新傲虎的车顶行李架由之前的银色样式改用了黑色的塑料材质,提升了实用性及运动感。后视镜的外壳也取消了之前的镀铬装饰,改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采用了专为SUV设计的规格为225/60 R18的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轮胎,配合多辐样式的轮毂,提升了越野性能。

新傲虎的内饰布局没有进行颠覆性的改变,依旧走居家风格,甚至把之前的碳纤维装饰板改成了木纹材质。中控台的样式有所简化,中央有一块大尺寸触控屏,两侧加入了功能按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更精致的三辐样式,并增添金属镀铬装饰,两端手握处还有人体工程学设计,给驾驶员更舒适的驾驶感受。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加中央彩色液晶屏的设计,整体不仅运动感较强,且比现款车型更有科技感。全新傲虎集成了众多配置与高通过性的越野性能,上市之后或将受到众多越野爱好者等消费者的关注。(网通社 2014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