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国产XC60-加价2万预定 11月将首发

2014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不久前沃尔沃XC Classic正式上市销售,此举是沃尔沃品牌首次将SUV车型实现国产化。在此基础上,XC60作为沃尔沃旗下的另一款SUV车型,也在华实现了投产。沃尔沃XC60国产版在外观上将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将搭载两款2.0T发动机。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沃尔沃4S店了解到,部分4S店已有样车到店。新车目前有两驱版和四驱版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可付2万定金进行预定,4S店将在车辆上市后告知车辆价格和具体提车时间。此外,沃尔沃国产XC60有望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该车将成为沃尔沃亚太第三款投产新车。

沃尔沃国产XC60已到店 可接受预定

沃尔沃S60L与XC Classic投产后,沃尔沃亚太正推进更多车型的国产。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今年已经有了新S60L,在成都还会有第二款国产车型。” 而沃尔沃XC60便是在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基地实现国产的第二款车型。

网通社从沃尔沃国产XC60工信部申报图与车型信息图发现,在外观方面新车与进口版本没有发生变化,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891mm*1713mm,轴距为2774mm,均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这也进一步否定此前国产后将加长轴距的传闻。

沃尔沃国产XC60 将搭两款四缸引擎

网通社从一家沃尔沃4S店了解到,已有一辆国产XC60样车到店,该车为搭载四驱系统的高配车型。该4S店工作人士介绍称,沃尔沃国产XC60高配车型为四轮驱动,低配车型为两轮驱动,两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沃尔沃XC60并没有搭载3.0T Drive-E T6发动机的车型,这是该车与进口版本的明显区别。

在动力方面,国产XC60将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在今年初沃尔沃发布的Drive-E T5四缸发动机将搭载在XC60高功率版本车型上,这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本车型搭载2.0L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300N.m。据了解,沃尔沃国产XC60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该车的国产化将加速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整体布局的全面实现。(网通社 2014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