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Jeep牧马人后视镜故障全球将召回

2014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Jeep作为克莱斯勒旗下知名越野车品牌,目前已有5款车型进口到国内市场,这其中牧马人以其独特的外观造型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受到国内消费者追捧。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带加热后视镜存在过热起火隐患,Jeep将在全球市场召回部分牧马人,而中国将不涉及此次召回计划。据统计,全球将有436,917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Jeep召回车型为2011至2013款牧马人,将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其中美国地区涉及313,236辆,加拿大为39,627辆,墨西哥有5,685辆,余下为北美以外地区共计78,369辆。克莱斯勒官方表示,目前未收到有关后视镜安全隐患所引发的事故报告,召回计划预计于12月初实施。

在中国市场牧马人是由Jeep中国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与国外车型属于相同款式。对于国内销售的Jeep牧马人车型是否存在与国外车型类似的安全隐患。网通社咨询Jeep中国官方400后得知,国内在售的牧马人未出现过相关隐患引发的事故报告,且未收到厂商有关车辆召回的通知,如日后接到通知则会由经销商主动通知车主。

据了解,此次Jeep召回牧马人越野SUV原因是后视镜疑似存在短路起火隐患。由于带电动加热功能的后视镜中存在一个电子连接器,而该链接器存在设计缺陷致使其可能会在雨雪天气中积水,最终将导致线路出现短路现象,并引发起火。目前Jeep官方已有此类隐患的解决方案,将首先为召回后车辆的后视镜进行检查并将内部线路配备一个独立连接器,并且在加装一个放水设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