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蒙迪欧混动版明年1季度上市 油耗下降70%

2014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今年巴黎车展上,福特新款蒙迪欧完成了首次亮相。据悉,全新福特蒙迪欧明年1季度将在欧洲率先上市销售。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宁睿(Raj Nair)说:“我们将持之以恒地提升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从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除了普通版车型外,福特还计划将首次推出蒙迪欧混合动力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蒙迪欧混动版油耗下降70%。

目前,新能源车销量在全球稳步上升。福特中国CEO罗礼祥(John Lawler) 表示,福特已掌握新能源汽车技术,市场对新能源汽车需求日渐增长的今天,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拥有混合动力、插电式动力、压缩天然气及燃料电池等技术的汽车产品。此前,大众汽车集团宣布要打造高尔夫和帕萨特等产品的混动版车型。福特也正积极筹划在混动车领域大展身手。

继蒙迪欧的姐妹款车型——美国版Fusion和C-MAX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之后。福特新蒙迪欧混动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在欧洲市场上市。罗礼祥曾表示:“我们制订了‘同一个福特’计划,就是将福特在全球热销的先进技术车型都引入到中国市场,来满足中国市场的各方面需求。”在国内汽车市场,丰田凯美瑞混动版已推出多年,第九代雅阁未来也会引进混动版。作为全球第一大市场,新蒙迪欧混动车型也有望引入中国销售。

动力方面,蒙迪欧混动版将搭载一台2.0升汽油发动机,配备两个电动机和一个1.4千瓦/时的锂电池,当一个电动机工作时,另一个可以再生充电。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自动变速箱。据美国环保署的数据显示,蒙迪欧混动版车型综合油耗为百公里2.36L,相比现款蒙迪欧2.0T车型油耗降低了70%。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版车型装备了发动机启止系统。该系统有助于降低车辆的尾气排放,车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

全新福特蒙迪欧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改动,外型设计更加动感。经典的阿斯顿-马丁格栅,车身线条更加犀利,回形状的尾部大灯融入LED素,宽大的镀铬双排气极富动感。丰富的安全配置是其一大亮点,蒙迪欧混动版车型拥有可识别行人的主动式安全系统,预防碰撞辅助系统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双区空调,铝合金轮圈和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都是新款蒙迪欧的标配。(网通社 2014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