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大车企赞助APEC峰会 新能源车领衔-图

2014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2014年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前三次高官会议此前已成功收官,汽车作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成为保障峰会圆满成功重要的一环。作为国际性的交流平台,各车企也纷纷展现自身的产品实力,在这一舞台引起关注。与前几次会议不同的是,11月在北京举行的APEC领导人会议周,将有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北汽绅宝EV的新能源车型加入到服务队伍中来,下面网通社就为您盘点五大车企赞助的具体车型信息。

按照APEC会议核心机制,APEC峰会共分为高官会议、部长级会议和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其中前三次高官会议已成功举办,吉利帝豪EC8、福田欧辉等车型均在峰会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此次将在北京主办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各项活动,其间11月5日至6日举行最后一次高官会;7日至8日举行APEC第26届部长级会议;10日至11日举行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会议周期间还将举行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APEC领导人与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等工商界活动和领导人配偶活动。

在11月份APEC领导人会议周期间,英菲尼迪、北汽、上汽、一汽红旗福田汽车共五家车企将为峰会提供服务,其产品包含轿车、SUV、MPV、客车共四大类别,并且分为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传统能源车型三大类不同类型能源车型。

NO.1 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Q70L混动版 共53台

作为此次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唯一的豪华汽车品牌赞助商,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和Q70L混动版共53台参与了服务,其中QX60混动版搭载的2.5L机械增压混动系统,最大联合输出功率达到180kw,最大扭矩可达330Nm,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8.4升,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NO.2 北汽绅宝EV 50台/绅宝D70 50台

实际上,北汽集团今年8月首先为第三次高官会议提供赞助用车105辆,而此次APEC官方用车是北汽新能源为APEC会议“量身定制”的一批服务用车,这批车辆搭载的是韩国SK三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240公里。该车基于萨博9-5平台开发,能源使用成本相对于传统能源车型减少70%以上,每年可至少节省8000元燃油费用,百公里耗电量约为20度,折合人民币约10元/100公里。

NO.3 传统能源车型

荣威950已先后服务于全国两会、南京青奥会等国内外高规格赛会,树立起高端公商务车的形象,此次共有20台荣威950参与APEC峰会。荣威950车身尺寸分比为4996/1857/1502mm,轴距为2837mm,搭载的是2.0L、2.4L和3.0L不同排量引擎,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4L和3.0L为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另外,今年4月份上市的上汽大通G10作为MPV领域代表也参与到此次峰会当中。

不得不提的是,一汽红旗两款轿车H7、L5将主要承担APEC峰会礼宾接待任务;福田商务汽车将向APEC组委会交付旗下服务用车302辆,其中蒙派克S商务车130辆,蒙派克E商务车172辆,其将作为APEC会议指定用车,重点承担中外代表、记者的通勤保障工作;福田113台欧辉客车则将作为APEC会议专用车。(网通社 2014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