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卡宴-混动版年内入华销售 油耗仅3.4L

2014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翀

网通社德国法兰克福报道,保时捷全面推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应用,先后发布了三款混合动力车型:Panamera S E-Hybrid、卡宴S E-Hybrid以及超级跑车918 Spyder。在法兰克福,保时捷举办的全球媒体混动技术体验活动现场,全新卡宴S E-Hybrid车款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4L,较上一代卡宴S E-Hybrid百公里8.9L的油耗下降高达60%,这主要得益于搭载的全新并联式重混系统,在0 - 100 km/h 加速时间5.9 秒的同时,还能保证非常高的燃油性能。

新款卡宴S E-Hybrid官方售价114.8万,比现款在售车型137.5万售价,大幅下调了22.7万。据了解,卡宴S E-Hybrid将在今年底正式入华销售,明年第一季度将交付车主首批车辆。

保时捷卡宴S E-Hybrid是大型豪华SUV市场中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使18-36公里。在纯电动行驶模式下,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25 Km/h,切换至油电混合模式后极速可以达243KM/h。新款卡宴S E-Hybrid配备一个容量更高28AH高压蓄电池,在采用7.2KW高压充电模式下,只需要不到1.5小时就可以把蓄电池充满,而采用家用标准充电器在3.6KW模式下充电,也仅需要3.5小时。

在这种情况下,日常短途上下班时候,完全可以在纯电模式下进行,与纯电动汽车无异。网通社查阅上一代卡宴S E-Hybrid资料发现,前代车型代用的是镍氢电池,储存容量仅为1.7KWH新款电动机输出功率比上一代车型大两倍多,从34KW提升到70KW,实现了油耗仅为3.4L。

实际上,保时捷旗下目前已有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分别是旗舰SUV-卡宴S混动版、旗舰轿车-Panamera混动版和跑车-918混动版,并且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属于重混。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中国CEO潘德旭曾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帮助保时捷在新能源领域发力。按目前的发展速度来看,保时捷旗下未来或将有更多混动车型陆续推出。

由于2015年是全球市场逐步提升油耗标准的拐点,而保时捷在超豪华品牌新能源细分领域中具有很大的产品优势,但随着宝马i8等混动超跑车型的推出,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也随之来。新款卡宴S E-Hybrid的推出,在技术层面上无疑显示了保时捷的实力;同时随着油耗的大幅降低,保时捷旗下混动车型也将更加迎合市场需求,而这一细分市场将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网通社 2014年10月22日 德国法兰克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