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将推全新SUV 入华销售/PK帕杰罗

2014年10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据通用集团规划:未来5年陆续有60款新车(含改款车)引入中国市场,其中SUV车型占了11款。上海通用雪佛兰事业部部长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紧凑型SUV我们有科帕奇,在小型的SUV有创酷。在未来两三年中我们会引进大尺寸的SUV和全尺寸的SUV,今后两年时间你会看到越来越多雪佛兰SUV进入到中国。”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专利图。从图片上看,这是一款7座布局的大型SUV,很可能就是吴冰所说的全尺寸SUV。该车未来引入国内后将竞争三菱帕杰罗

SUV这几年在国内的红火有目共睹,雪佛兰此前推出的科帕奇、创酷这两款SUV均取得不错的销量。然而仅凭中小型SUV车型的表现难以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占据优势。雪佛兰已筹划导入更大的SUV继续在这一细分市场攻城略地,未来三年将在华推出至少两款高端SUV。

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雪佛兰全新SUV专利图。该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超大的四边形前格栅雪佛兰标识位于其中,竖长形的车灯为该车增添了几分厚重感。这款SUV发动机盖有两条凸起的线条凸显起美系车血统,肌肉感油然而生。

雪佛兰全新SUV车身侧面也有浓浓的肌肉感,平直的线条显得四平八稳。车顶行李架可加装各种扩展行李厢或者自行车架之类的用品,方便全家出游。从图片上看该车会有一个大尺寸轮胎,俄日车辆尾部整体设计保持了前脸简洁的设计初衷,别致的后备箱盖设计夺人眼球,不过量产版车型是否会沿用这一设计不得而知。

雪佛兰全新SUV采用7座布局,新车未来引入国内后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三菱帕杰罗。今年前三季度,雪佛兰在华销量同比增长6.9%至50.5万辆。而根据通用计划雪佛兰在未来几年将赶超别克成为通用在华销量最高品牌。为实现这一目标,除推出全新车型外,雪佛兰还将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今后2—3年雪佛兰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推出升级和换代车型。(网通社 2014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