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2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24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4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宝马xDrive成都发布&试驾、一汽丰田威驰特装车上市会、梅赛德斯-奔驰AMG试驾、海格客车试乘试驾活动等。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自主品牌人才战略来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BMW xDrive车型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今天,BMW品牌在全球市场共有92款产品装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10月24日,2014 BMW xDrive智能全驱体验之旅成都站即将启程。在此次活动中,新BMW X1阵容下又有一款新车型将与您见面,同时为广大客户和车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

车市红点: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已经成为宝马车型重要卖点之一,不断对重要卖点进行强化推广也是宝马在营销方面成功之处!

2014款 奔驰ML 63 AMG

车市红点:换代之后的新威驰销量保持不错,新推出的特别版让这款车型继续保持热度。而试驾活动依然是对车型深入了解最好方式!

车市红点:作为全进口车型,林肯两款车型定价与同级别国产车型相比还是比较合理,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在没有价格优势的前提下,品牌并不占优的林肯拿什么吸引消费者?

吉利上任仅一年半的孙晓东不再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和评论,由此也引发自主品牌改采用什么样的人才战略的讨论。自己培养、空降以及其他,哪种方式对于现在自主品牌来说更合适?欢迎参加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自主品牌采用什么样的人才战略合适?(此问必选)
  • 2.您认为自主品牌市场份额不断下滑,跟不当的人才战略有关系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