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25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25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5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首届中国智能汽车国际论坛 、缤智(VEZEL)上市发布会、海马S5 1.5T CVT上市、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C4L车载互联版试驾、北京现代SUV家族长途试驾等。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无人驾驶汽车离我们有多远?”来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10月25-26日,首届中国智能汽车国际论坛将在成都盛大开启。本次论坛,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将携手十大自主整车企业、八个国家的国际团队,形成中国无人驾驶汽车最强阵容。六大角度、24场演讲、中外对答、观点交锋,演绎智能汽车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推动中外产业技术合作的深入发展。

车市红点:未来汽车啥样?无人驾驶汽车真的来了?看中外专家拍砖!

Honda全球战略车型、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VEZEL),自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吸睛无数。极具冲击力的预售价格,使得缤智9月10日启动预售以来,市场反响热烈,成为2014年车市最让人期待的SUV产品之一。10月25日,缤智(VEZEL)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亮相,举行上市发布会。

2015款 本田缤智 1.8L 基本型

车市红点:缤智终于上市了,suv的风口能给亟待突围的广本带来多少向上的力量?太多的期待和期许,看定价吧!

10月25日,海马汽车将在融合梦想、热情与科技的先锋时尚之都——深圳,启动“智尊好声音 海马S5唱响青春”演唱会,宣布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海马S5 1.5T CVT正式上市。

车市红点:自主止跌suv立下战功,没有suv已经不好意思说在汽车行业了,但suv市场已经从蓝海逐步成为红海,光有车还不行,营销几何?

作为 “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旗下捷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捷豹足球公众开放日秉承“快乐体育”的理念,面向公众提供免费使用足球场地的机会及充分的训练指导,培养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于足球运动的兴趣,以促进全民强身健体。

车市红点:足球梦,中国梦,这个梦得从娃娃抓起,捷豹路虎这个投入值。

2014款 雪铁龙C4L 1.6THP 自动车载互联劲驰版

车市红点:金秋的纵情飞驰,技术与动力的一场展示,车载互联看看到几级了。

车市红点:ix25、ix35、新胜达、途胜,北京现代suv阵容强大,这不只是一次试驾,更是一次彰显实力的示威,底气就这样显露了。

继第四届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发布了车联2014年19项技术、标准、知识产权和白皮书成果之后,10月25-26日,首届中国智能汽车国际论坛又将在成都盛大开启。本届论坛得到了六部委、八国专家和十大自主整车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你认为,无人驾驶汽车会成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潮流吗?欢迎参加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你认为无人驾驶汽车会成为未来的主流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