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穆迪:今后中美车市发展放缓 西欧增长

2014年10月27日 08:2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6日报道,今年全球汽车市场的销售增长率同比将有所降低。中国和美国的销售增长率预计将比去年降低近一半,西欧市场则将迎来2010年以来的首次销量增长。

据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穆迪”观测,今年除中大型商用车以外的全球汽车销量约为8680万辆,同比将增长3.0%。这比去年3.8%的销售增长率减少了0.8个百分点。

穆迪表示,“比起去年,今年全球车市的销售增长率将放缓,这与中国、美国销售增长率的双双下降有关”。

穆迪预计今年中国车市的汽车销量约为1936万辆,销售增长率将从去年的16%下降至8%。

美国市场的销量约为1620万辆,销售增长率同比将减少3.5%,降至4%。

穆迪解释道,“中国销售增长率的下降主要是受到了经济增长钝化的影响”,“美国则是因7%-8%的高失业率所致”。

与规模最庞大的两大汽车市场不同,西欧市场今年的汽车销量将出现回升。预测销售增长率和销量各为5%和1212万辆。

穆迪还透露,“西欧国家的经济正在恢复当中,消费者的购买心理也趋于复苏”,“而在2010-2013年间,西欧市场的轿车销量曾以每年1.3%-8.1%不等的幅度在减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