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全新小型SUV下月发布 或明年引入

2014年10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马自达成功推出采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的CX-5、Mazda3昂克赛拉、Mazda6阿特兹之后,在SUV领域又将迎来新的成员。网通社近日从海外媒体autobild了解到:马自达首款小型SUV(CX-3)将在11月洛杉矶车展中发布。针对该车会否引入国内的问题,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会选择在适当的时候推出这款车(CX-3)。”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X-3最早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

马自达SUV产品线CX-5(紧凑型SUV)、CX-7(中型SUV)和CX-9(中大型SUV),其中CX-5、CX-7均已国产,CX-9则是由进口形式通过一汽马自达渠道销售,其中仅有CX-5采用了马自达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将于11月洛杉矶车展发布的小型SUV CX-3也将搭载创驰蓝天系列动力总成的1.5L直喷发动机。

从马自达在华产品分别来看,B级车及以上级别车型均由一汽马自达渠道销售,如Mazda6阿特兹、CX-7等,而A级及以下级别车型则由长安马自达渠道销售,如Mazda3昂克赛拉、CX-5、Mazda2等车型。根据CX-3小型SUV的产品定位,该车与全新一代马2同平台打造。

在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中,“横空出世”的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在该细分市场中已稳居销量排行榜前列。马自达首款小型SUV上市之后将凭借其独有的创驰蓝天技术,以及家族式的“魂动”外观设计等优势对这两款车型进行挑战。与此同时,马自达旗下SUV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大,为其扩张国内SUV市场提供动力。(网通社 2014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