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第15轮战报

2014年10月28日 16:4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进口起亚汽车赞助的 “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五轮比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球场精彩上演。由于此轮比赛为常规赛最后一轮,各球队都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备杀进淘汰赛进行最终的激烈角逐。

本轮各队发挥超常,可以说是本年度最为精彩的一轮比赛。伴随着几场颇具看点的比赛之后,球场的气氛开始逐渐升温,积极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比比皆是,各队都未丝毫保存实力,大部分都以大比分击败对手。具体战况如下:车主之友5:2战胜汽车族。锦绣网易联队7:4大胜汽车导购联队。腾讯汽车4:8不敌凤凰汽车。

同时实力相当的爱奇艺联队和易车网编辑联队踢得也是十分焦灼,双方积极拼抢,互不相让,你来我往的攻防战,使得最终得分锁定在了1:1,赛况空前。

此轮战罢,前三甲未被撼动。其中凤凰汽车以15轮14胜1平,无一败绩的成绩占据积分榜首位,新浪汽车凭借15轮12胜1平2负的战绩仅随其后位居第二位,锦绣网易联队则以15轮12胜3负的战绩排至第三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