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2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29日 01:3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9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峰会、大众汽车新能源车“e见就来电”体验周、奇瑞艾瑞泽3媒体品鉴会、梅赛德斯-奔驰参展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长安欧诺媒体试驾活动、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媒体试驾会等。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给你一个买电动车的理由,你会首先选什么”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2010年3月,联合国大会在A/RES/64/255号决议中宣布“2011-2020年为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目标是提高世界各地道路交通安全水平。2012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十年行动全球管理机构的代表正式签署合约,成为十年行动在中国的执行机构。本次会议将是G-NCAP大会暨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首次在中国举办。

车市红点:这是一个专注道路安全的国际盛会,首次在中国举行意义重大。

大众汽车新能源车“e见就来电”体验周活动将有electric up!、e-Golf和Golf GTE三款新能源车亮相,让人们零距离感受大众汽车新能源车的设计理念和动力性能。

车市红点:一见就来电,大众新能源亮剑。

继奇瑞艾瑞泽7之后,奇瑞艾瑞泽产品系列下将再添生力军——以新生代年轻人群为目标的全新ARRIZO艾瑞泽3。10月28日,艾瑞泽3媒体品鉴会将在奇瑞大连生产基地举行。届时,人们将亲身感受这款融合潮流素与互联生活的A0级年轻座驾。

车市红点:双虎的飘红让奇瑞更渴望在轿车领域有所建树,艾瑞泽是奇瑞主推的轿车系列值得关注。

10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届时,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多款重磅车型将闪亮登场。

车市红点:北京奔驰C180L可能将在杭州车展全国上市,杭州还是豪华车的重点市场。

自2012年上市以来,长安欧诺在国内自主品牌MPV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4年,继2014款欧诺、欧诺幸福版之后,定位为升级商务舱的金欧诺也将隆重登场。

车市红点:MPV市场的快速增长让大家更多了想象空间,产品跟上。

全新卡罗拉自北京车展亮相至今获得了多方关注,截至9月底销量达62855辆。10月29日,一汽丰田倾力打造“全新卡罗拉全国媒体深度体验试驾会”,让人们进一步感受全新卡罗拉的品质和性能。

车市红点:销量就是最好的说明,卡罗拉就是卡罗拉!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十二五”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联合主办的“2014电动汽车科技创新国际论坛”于28-30号在北京举行。随着近年来能源和环境问题的加剧,以及政府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助力,消费者在购车时也开始更多地考虑新能源汽车。如果给你一个买电动车的理由,你会首先选择什么?

调查

  • 1.给你一个买电动车的理由。你会首先选什么?(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