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3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30日 00:1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30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有华晨金杯全新阁瑞斯&大海狮丰田动力版网络上市发布会,活动虽少,但是颇具看点。本期将会带您回顾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峰会的热点内容,话题也将围绕“发起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的意义在哪”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华晨金杯全新阁瑞斯&大海狮丰田动力版网络上市发布会将于10月30日10:00举行。该款新车型在设计、空间、体验、动力等方面多重升级,标志着金杯商务车全系升级与换代的圆满完成,同时更是开创了MPV网络上市发布的先河。

车市红点:MPV网络上市第一案,同时标志着金杯商务车全系升级换代完成。

2010年3月,联合国大会在A/RES/64/255号决议中宣布“2011-2020年为道路安全十年行动”。10月29日,G-NCAP大会暨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首次在中国举办。峰会上,有十一家企业成为中国十年行动组织的首批成员,诞生了第一届轮值主席,并明确了2015年将针对儿童道路及出行安全领域开展公益活动。您认为发起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的意义在哪里?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您认为发起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的意义在哪里?(多选)(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