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首款小型SUV-瑞风S3 提车作业(多图)

2014年10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偌大的北京城中,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心怀属于自己的梦想,不断追寻心中的目标,似乎永远不知疲倦,他们被称为“北漂一族”。来自河北的王先生就是“北上”中的一员,在大学毕业后他便选择了在北京工作,从事装修工作将近5年后,王先生已成为一名典型的“凤凰男”。30岁的他在北京燕郊拥有一套房产,但面对每天的“双城生活”,王先生也有了买车的念头。

在面对买什么样的车子这个问题时,王先生性价比高、家用的角度看了不少车型,最终从多款自主车型中选择了江淮瑞风S3,今天网通社编辑就与他一起来到了江淮4S店,提取了一辆属于他的“瑞风S3”。对于自己的爱车,王先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外观好看、性价比高、符合家用是我选择车辆的三个重点,瑞风S3对我而言正好满足这几个优点。”

对于刚刚在北京生活的“凤凰男”王先生来说,拥有一辆车是他的一个梦想,这样不但可以扩大活动范围,同时对于从事装修行业的他跑起客户也更加方便。据了解,王先生买的这款车是手动豪华智能型,售价为7.48万,这个价格他也是十分满意。“我今年刚刚30岁,成家了也有小孩了,我的购车预算是10万元之内,这车全弄下来不到9万,挺值的了。”

王先生谈到新买的这款车时说道:“一开始我在买车的时候就不喜欢轿车,轿车有点太普通了,同时周末出去或者烂路走起来不方便,所以起初就打算买一款SUV车型,最后根据我的预算将范围缩小到小型SUV。在这之后就是想看看油耗低一点的、价格合适的,最后我选中了江淮瑞风S3。”

在将车辆进行提取后,王先生第一时间便与网通社编辑一起来到了江淮4S店周围的空地,他说自己经常在论坛上看别人的提车作业,自己买了新车后自然希望将他对这款车的看法以及所看到的优点告诉大家,可以说朴实的性格特点在他的身上再次得到了体现。二话不说,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王先生的提车作业。

江淮瑞风S3提车作业—外观

“我在一开始就不喜欢轿车,轿车的空间很有限,后面的人坐上去有点压抑。”王先生指了一下瑞风S3的尾部,车辆采用了流畅的外观设计。同时,最新的六边形前脸设计,辅助三条镀铬装饰条,使车辆看上去既大气又不失动感,大灯与进气格栅相互呼应,与市场上主流的大灯没有两样。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在开启后非常显眼,这样的外观设计对于80后的王先生来说十分满意。

依托于200mm高的离地空隙,瑞风S3的通过性能同样得到了有效保证。无论是当面对拥挤的城市交通,还是行进于狭长的乡间小路时,瑞风S3均可以从容应对。此外,多幅设计的轮毂外观十分动感,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而重点要说的是车辆采用全尺寸备胎,这样厚道的配置正是王先生所欣赏的。

江淮瑞风S3提车作业—内饰

在内饰方面,最让王先生看重的是运动风格设计,黑黄相间的元素搭配,与普通的家用存在很大的不同。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非常舒服,同时车辆门板处采用了软质的皮质座椅,不论是乘坐还是驾驶都是非常满意,可以说只要是摸得着的地方,瑞风S3都是非常的厚道,并不像一般自主品牌的车型大多采用编织材质。在配置方面,瑞风S3的多功能方向盘上配有定速巡航都是非常主流的配置。

在空间的使用上,瑞风S3也是相当具有特点,前后门板都有自己的储物格,同时手套箱的空间也很大利于东西的放置,只是扶手箱的设计有点小,只能放下一瓶水的空间。对于最为重要的后备箱空间,这里是让王先生最为满意的,多达600L的空间可以轻松放下很多大物件,同时后排座椅可以实现4/6分割以及全排放倒,尽管放倒后台面并不是全平,但是对于王先生而言,平时放一些装修材料在里面的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江淮瑞风S3提车作业—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3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HFC4GB2.3D),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为146Nm,最高时速为175Km/h;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可选择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匹配上述变速箱的瑞风S3,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9L。

最后,王先生对瑞风S3做出了自己的总结:“在我心中,瑞风S3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时尚的外观、超高的配置、实用性强,这些因素放在一起,这车还不到8万元,这样的车还真是不好找。”临走之前,销售向王先生介绍说,瑞风S3在8月上市以来在不到40天的时间里便已取得超过2万辆的订单量。王先生高兴的向我们说到:“看来我选对了。”(网通社 2014年10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